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仁东医学:聚焦创新,打造垂直瘤种精准诊疗一体化
】【关闭 2021/7/30 11:44:4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2021年7月28-29日,主题为“增长”的第十届中国财经峰会暨2021全球可持续商业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作为垂直瘤种精准诊疗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仁东医学集团(以下简称“仁东医学”)凭借独特的商业模式和产品创新力,在本届峰会评选中获评2021最具创新力企业,同时,仁东医学创始人兼 CEO金鸽女士获评2021行业影响力人物。

当前面对异常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中国经济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展现出巨大的韧性与活力。作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今年的财经峰会迎来第十年,本届峰会汇聚了国内外颇具远见的商业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讲述中国故事,共享中国机遇,共促复苏增长。

本届财经峰会通过“十年致敬盛典”的形式寻找中国经济驱动力,向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致敬。历经十年的发展,伴随财经峰会一同成长的CFS奖项已经成为知名的商业大奖。

作为垂直瘤种精准诊疗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仁东医学集团凭借独特的商业模式和产品创新力,在本届峰会评选中获评2021最具创新力企业,同时,仁东医学创始人兼 CEO金鸽女士获评2021行业影响力人物。

6e69a882d7ee34b07b6df1a4cb22687.jpg

39307b2e98835ed0481ed3b27629e2b.jpg

仁东医学致力于改善目前中国癌症患者的生存现状,结合临床诊疗的痛点需求和公司技术开发能力,专注打造覆盖诊疗全路径的垂直瘤种生态闭环,为患者提供精准诊疗一体化解决方案。从成立至今,仁东一直致力于特色瘤种的深耕,也逐渐将成熟的产品开发模式从泌尿肿瘤拓展到更多的瘤种,同时布局IVD伴随检测,开发药企合作创新模式。

在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和多维度数据挖掘分析能力,和临床专家共同开发特色产品的同时,仁东医学也与阿斯利康、复宏汉霖、瀚晖制药、瑞典Prostatype Genomics、澳大利亚Minomic等多家创新型企业达成多种形式的战略合作,共同探索前沿技术和创新商业模式在医疗领域的应用落地。

回首仁东的发展历程,不难发现,仁东医学从创立至今5年来,一步一个台阶,不断地向“创新”发起攻擂和挑战,将创新企业的DNA发挥到了极致。关于企业创新的根本,仁东医学创始人兼 CEO金鸽女士认为,企业的生存离不开创新,而创新不在于“新”,在于“创造”,即对现有的要素进行整合。企业只有在自己最熟悉的领域,才有可能产生最大的创新。

基于此,仁东医学在擅长的领域做擅长的事,聚焦垂直瘤种,以用户为导向,给临床医生和患者提供早期筛查、辅助诊断、晚期个体化用药的全程管理服务。仁东医学近年来布局肿瘤早期筛查,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在国际学术期刊Nature Communications上发表了结直肠癌早筛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随着越来越多的创新药企与医生的共同努力和探索,肿瘤诊疗路径是在不断改变的。在未来,不仅仅是靶药和内分泌治疗药物,还有个体化肿瘤疫苗、基因编辑和细胞治疗等,都将成为精准治疗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以二代测序为起步的分子诊断公司将是临床最好的帮手。基于细分癌种的大数据积累,仁东医学获得了大量的药企资源,进行了医学服务的全面升级,并自主开发了仁医云大数据系统作为业务数据的承载。

“诊断机构,医生,药企和患者是互联互通的,仁东医学的业务模式是从错位竞争的特色瘤种出发,有独特的大数据积累模式,辅助药企上市前后的循证医学,引进国际的先进技术开发基于中国特色的产品,并且长期做好患者管理”,金鸽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极具创新性的、小的生物公司在细分市场找到非常好的竞争点,在不断获得创新收益的同时,沉淀下的核心就是企业整体的运营能力。

未来,仁东医学将基于全球视野,聚焦泌尿肿瘤等特色瘤种,继续扎根精准医疗,深化创新改革,为临床专家提供精准诊疗的临床决策,为药企提供可靠的潜在药物研发靶点,为肿瘤免疫研究者提供临床验证平台,最终造福肿瘤患者。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审核:杨明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