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打造全球医美产业的中心驱动器”第四届国际医美产业大会开幕
】【关闭 2021/7/30 12:13:29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记者李双双,通讯员郭襄阳 报道 7月23日,“打造全球医美产业的中心驱动器”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成都市医药健康产业生态圈联盟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在成都正式开幕。

本次大会汇聚了我国著名皮肤美容专家,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分会微针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郑荃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与皮肤分会微针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黄媛媛教授,星美人医疗整形创始人陈震,中国激光祛斑美肤技术学术指导专家,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副院长刘海峰教授,新氧科技创始人金星,米兰朵集团旗下护肤品牌梦尚岚(外文名Le Mont Charmant)创始人薛黎曦等业内知名专家及100余位医界同仁。

(新氧科技创始人金星发言)

根据Mob研究院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4月,我国医疗美容用户规模达到1807.3万人。医美用户的增长推动医美市场需求持续提升,2020年中国医美行业市场规模约为1975亿元,预计2021年规模将破两千亿。

而在十年前,据智妍咨询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医疗美容规模仅为230亿。整个医美行业十年间,市场从200亿级迈向了2000亿级,规模扩大了十倍。

近年来,在色斑和其它皮肤问题的治疗上,我们已经取得了巨大进步,但同时也面临了难治性斑、黄褐斑难治疗,易复发等问题。为不断适应新的形势发展,2020年米兰朵(广州)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与达瑞生物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依托达瑞生物的核心技术及其平台支持以基因检测为起点,整合大健康全产业链资源在技术和创新领域为广大临床医生继续教育培训,广大色斑、色沉患者作出重大的贡献。

同时在知识产权和地方政府产业发展规划中,2018年2月,成都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成都医疗美容产业发展规划(2017-2030年)(送审稿)》,成为全国首个专门针对医美行业发布市级产业规划的城市。根据成都医疗美容产业发展规划,计划2025年成都医美产业营收达到1000亿元,2030年达到2000亿元。

(米兰朵体验官郭曼丽发言)

现场米兰朵(广州)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首席体验官郭曼丽表示“米兰朵与达瑞生物合作后已经取得冻干粉美白功效专利、美白脂质体冻干粉核心技术专利、美白抗老化(三花养颜方) 专利和燕麦β-葡聚糖专利四项医美技术专利”。郭曼丽还强调“轻奢型”时尚医美抗衰技术正逐渐替代传统型抗衰消技术,人们对医学美容抗衰美容的关注度有了巨大提升,市场诉求随之得到空前释放。”

成都拥有“中国医美之都”的称号,作为总部在成都的互联网医美平台,美呗今年举办了十周年庆,是第一家走过十年历史的中国医美互联网平台。

美呗创始人龚连胜拿出了成都“医美之都”实至名归的详细数据, 来自美呗平台的数据显示,成都医美行业的市场规模在国内已仅次于北京、上海,位居全国第三名。去年在疫情影响下仍能保持30%的增速。目前成都在业或存续的医美机构有超400家,而且还在高速发展中。

(美呗创始人龚连胜此前发言图)

另据美呗医美数据,2021年上半年,成都医美成交额仅次于北京、上海,成都消费人次更是一跃成为全国第一,彰显中国“医美之都”的消费力。对此,龚连胜表示:“美呗总部在成都,成都医美消费人次排名第一,这不是说美呗仅仅在成都有影响力,之前,北京和上海一直是美呗的主场。另外,成都机构外地顾客比例从2017年的19%上升到最高34%,成交额占比从22%上升到最高32%,这些都反映出成都医美行业的巨大潜力与发展速度”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有效推动抗衰医美年轻化技术的进步与发展,米兰朵将始终保持引领尖端基因科技抗衰美容时代的企业愿景,未来也将持续秉承品质医美、价值医美、时尚医美、正向医美理念,继续引领更多医美从业者,深耕学术巅峰,踊跃为推进行业技术水平与规范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米兰朵专利注释:冻干粉美白功效专利:一种具有美白肌肤功效的冻干粉组合物和包含该冻干粉组合物的化妆品组合物

美白脂质体冻干粉核心技术:一种维生素C前体脂质体及其制备方法

美白抗老化(三花养颜方)专利技术:花的提取物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

燕麦β-葡聚糖:一种提取燕麦β-葡聚糖方法的专利技术,可促进胶原蛋白新生,肌肤重现年轻态

(通讯员 郭襄阳)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审核:杨明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