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正大天晴位列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15位
】【关闭 2021/8/2 14:44:05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8月1日,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21年(第38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在山东济南开幕。会上,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单发布,正大天晴位列第15位,这是正大天晴连续7年入选百强榜前20强。正大天晴同时获评“2021年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

“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以《中国医药统计年报》为依托进行排名,被誉为医药工业发展的风向标,权威地反映了我国医药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科技创新是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近年来,正大天晴把科技创新作为核心战略,持续加大研发投入,通过调整在研产品和新立项产品结构,聚焦资源,推动企业创新转型取得实质性进展,企业发展取得质的跨越。

近年来,正大天晴研发投入强度逐年跃升,2020年研发费用超过20亿元,占到销售收入的12%以上。同时,通过自主研发、产品引进、关键技术平台引进,三箭齐发,正大天晴实现弯道超车。目前,公司科技创新成果显著,肿瘤、肝病、呼吸、感染、内分泌和心脑血管6大产品领域结构完善,化学药与生物药并举,在研产品190余项,创新药80余项,生物药40余项,形成 “上市一代,储备一代,研发一代”的良性格局。

聚焦于科技创新的同时,正大天晴对产品品质的把控从未松懈。以国际化战略为契机,正大天晴建立了符合欧美标准、全生命周期的质量管理体系,并采用国内外先进的制药技术和装备,确保产品质量,为国内国际患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公司国际业务已延伸到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抗肿瘤无菌注射液氟维司群、注射用福沙匹坦双葡甲胺等产品出口欧美。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是一家集药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医药集团,是国内知名的抗肿瘤、肝病药物研发和生产基地。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正大天晴将始终牢记“健康人类,共创美好未来”的发展宗旨,围绕中国临床用药需求,加大资源投入,推动更多、更好、更急需的产品加快上市,为人民健康再做贡献。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审核:杨明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