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NAD+权威安全有效性综述报告成果问世
】【关闭 2021/10/22 16:09:23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日前,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生物医学团队的研究成果发表在与《NATURE》子刊齐名的国际顶尖权威学术期刊《Journal of Advanced Research》(影响因子10.48),发表了标题为“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 (NMN) as an anti-aging health product – Promises and safety concerns”的研究报告。该研究是全球第一篇有关NAD+前体NMN抗衰老的药理学综合性论述,全面地探索了近几年NAD+前体的相关重要科研实验成果,并多方论证了NMN的安全性与有效性,在生物医学界引发了巨大的轰动。

澳洲上市公司ezz生命科学与奥克兰理工大学联合成立基因研究中心,研究nmn nad+,2021年9月, 由EZZ品牌支持奥克兰理工大学发布的关于NAD+安全有效性的综述报告问世,EZZ是澳新基因生命科学研究生产品牌,致力于基因抗衰,HPV免疫,幽门螺旋杆菌,体重健康等前瞻性课题的研究,生产及推广以基因修复再造和酶为切入点的治疗型高科技应用类产品。此次与全球顶级生物科研实验室携手合作,也是公司在基因抗衰领域产研结合中的重要里程碑。EZZ生命科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ASX:EZZ) 是一家基因组生命科学公司,其使命是提高生活质量和人类健康。 EZZ 专注于基因技术的研究和开发,以应对四个关键的人类健康挑战:基因长寿、人乳头瘤病毒 (HPV)、幽门螺杆菌和体重管理。 EZZ 热衷于通过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和世界各地的全渠道模式发展电子商务和分销高质量产品,为消费者健康的未来投资。

近年来,全球对NAD+各类前体及NMN的研究取得了长足的进展。本次研究以大量科学成果及数据为佐证,再次全方位详述了NAD+前体的作用和工作机理,对NAD+前体NMN在抗衰老等健康产品中对人体的明显改善作出了科学的证实,对NAD+前体NMN的有效性和安全性给出了详细的数据支撑,还提出了该领域内相关的研究空白。其中,论文搜集了大量有关NAD+服用剂量和时间对比的实验数据,最终证实了:“NAD+水平的消耗与线粒体能量产生的下调、氧化应激增加,DNA损伤,认知障碍和炎症性疾病有关。”而NMN从医学工程角度来看是非常有吸引力的,“NMN是NAD+的前体,是生物体中非常重要的代谢氧化还原辅酶,是大量酶促反应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在身体的各种生物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包括细胞死亡、衰老、基因表达、神经炎症和DNA修复等。NAD+在人类生命的长寿和健康中具有重要作用,NAD+的缺乏可以通过补充NMN补充剂来补偿,NMN的补充在不同疾病下会影响一系列的药理活性。”产品主要有:EZZ NMN;150000mcg;EZZ JTN免疫片;EZZ能量片;EZZ 男士活力片;EZZ 成长胶囊;EZZ黑咖啡果冻;EZZ 水光糖;EZZ睡眠软糖;EZZ 补血果冻;EZZ排油弹等

采访中,陆教授表示,希望随着相关NMN临床试验在全球的进行,NAD+前体的治疗疗效将得到更进一步的印证,并在延长人类寿命及健康水平等领域有更多多样化的应用。同时,未来他还将与EZZ生命科学展开长达数年的客户反馈追踪研究,届时将有更加多元的用户反馈样本数据,将在实验室建立全新的统计模型,以期对NAD+前体的功效性有更深入的研究。

“我们期待这项研究能帮助生物医学工作者建立对NAD+及NMN的进一步了解,并为开发新产品提高治疗效率提供可行的方向。EZZ一直致力于基因科技造福人类,未来将会有大量资金继续投入相关科研,开发高效,安全的基因健康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高质量的健康生活。”EZZ CEO Fernando先生这样总结说。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审核:杨明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