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健康资讯
河北生殖妇产医院第六届最美孕妈公益评选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关闭 2021/10/22 17:30:28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随着三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孕妈妈群体成为人们所关注的焦点之一。孕妇的身心健康需要社会各界的精心呵护与关注。为更好的普及科学健康的孕婴知识,展孕妈风采,促健康中国,倡导科学孕育,鼓励更多的家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切实提高出生人口素质,10月20日上午,由石家庄市青年联合会主办,河北生殖妇产医院协办的河北省第6届最美孕妈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皆在推广普及科学健康的母婴知识,展示惠民利民成果,精心呵护和关注广大孕妇群体的身心健康。

据了解,本次活动时间为10月20日至11月17日,本次设有报名、拍照、投票、体验、颁奖典礼、“爱心小天使”公益基金等环节。据悉,为切实减轻广大孕产家庭经济负担,河北生殖妇产医院贴心设置专业影棚,并邀请资深摄影团队,为报名参赛的孕妈提供免费拍摄大片服务。同时,还能跟河北生殖妇产医院妇产科专家线上深入交流,为广大孕妈妈们答疑解惑,讲授科学孕育知识。

值得称赞的是,参与本次活动且在河北生殖妇产医院分娩的孕妈投票数,按照100:1的比例折合成慈善公益基金款,将以新生宝宝的名义用于专项慈善事业,用于救助每一个渴望宝宝的家庭,来帮助每一位妈妈实现好孕之梦,让每一个家庭都拥有精彩幸福的生活。

河北生殖妇产医院举办的“最美孕妈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多届,展现出了中国最美妈妈们的精神内涵,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据介绍,在接下来近一个月中,所有孕妈均可通过关注“河北生殖妇产医院”公众号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展示自己的孕期风采,彰显新女性的独特魅力,通过最终评选还可领取“万元大礼包”,并有贴心孕婴大礼相送。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责任编辑:刘耀东 
审核:杨明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详细】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
2019防艾专家进校园【详细】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