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综合新闻
PDF版查看  第三版:健康促进
PDF版查看  第四版:健康促进
PDF版查看  第五版:中医要闻
PDF版查看  第六版:视界
PDF版查看  第七版:临证
PDF版查看  第八版:杏林
 
第一版:要闻
 下一版  
河南:巩固健康扶贫成果 推进健康乡村建设
河南遴选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基地
她让非洲人民感受到针灸的魅力
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
11 1 2022年11月22日 星期二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 (记者郭娅妮  通讯员杨 祎)近日,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及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等;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行动,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丰富学习形式,用好各类宣传阵地,把好基调与导向,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各支部要分批次贯彻学习,做到完整准确全面、学懂弄通做实,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典型事迹等,切实增强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做好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要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同全方位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结合起来,同现阶段的重点任务结合起来;要深入思考,找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