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政策公告 > 内容
【通知】关于转发中医中药中国行办公室第五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方案的通知
2018/7/18 11:28:45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卫生计生委(中医管理局)、省直医疗卫生机构:

现将《中医中药中国行办公室关于印发第五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方案的通知》(中国行组办〔2018〕2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各级卫生计生(中医管理)部门、医疗卫生机构要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各类新闻媒体宣传发动,积极组织参与;要鼓励和支持中医药院校学生、社会上中医爱好者参加,一视同仁。

二、我省活动的具体组织实施由河南中医药大学负责。请各参赛单位参赛人员按照活动方案的时间节点及时报送相关材料。

省中医管理局

联系人:宋军伟 姜方方

电  话:0371-85961311

河南中医药大学

联系人:马亚玲          

电  话:15890663506

邮  箱:mayaling@hactcm.edu.cn

2018年7月 12 日

 
编辑:朱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