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卫计·资讯 > 内容
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 迷你运动会 展医师风采
2018/8/13 9:45:35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为隆重庆祝“8.19中国医师节”,充分调动全院医师的主观能动性,激发全院干部职工斗志,提升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8月10日下午,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市一中成功举办了庆祝“首届医师节迷你运动会”,院工会主席侯昌林在开幕式上致辞,在家院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
        侯昌林主席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是对职工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承受力等综合素质的检验,也是参赛团体集体意识、竞争意识等综合风貌的展现,更是对医院职工凝聚力、战斗力的检验。比赛重在参与和过程的体验,祝愿全体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成绩。此次运动会以科室为单位分组共设篮球、拔河、跳绳等三个项目的竞技同时进行,比赛中,各个比赛项目的裁判员及工作人员本着认真、公平公正的原则打分评判,比赛项目紧张有序又扣人心弦,各个团队参赛运动员齐心协力互相配合,虽然在比赛进行中天气突降阵雨,但参赛队员们依然激情高昂,雨水与汗水交织在一起,顽强拼搏,充分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以及运动的快乐。期间,院领导也在为各个赛场的队员鼓劲加油,呐喊声、喝彩声、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宁静的校园霎时成为欢乐的海洋。
        经过两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各个比赛项目按成绩评出了一、二、三等不同名次和奖项。全院医师度过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有意义、快乐的节日,通过比赛增进了科室、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增强了医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调动起了医务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激励大家更好地投入到全心全意为患者的优质服务中去。  (郭海燕)
编辑:张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