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洛阳新闻
PDF版查看  第四版:卫生监督
PDF版查看  第五版:基层卫生
PDF版查看  第六版:乡村视角
PDF版查看  第七版:诊治参考
PDF版查看  第八版:乡医课堂
 
第二版:动态
 上一版    下一版  
女孩从10楼坠下……
男子吞服259片安眠药……
卫生院面貌焕然一新
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为今年入学的大一新生体检
温县人民医院普及爱牙知识
光山县启动“国产奶粉扶贫工程”项目
勿以“疝”小而不为
河南省医院协会民营医院分会2018年发展年会暨高峰论坛召开
三门峡推动健康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1
11 1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三门峡推动健康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门峡推动健康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 (记者刘 岩  通讯员王红岩)“我们的干部在工作中要抓细节、抓节点,用绣花的功夫,推动健康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8日,在三门峡市卫生计生委健康扶贫工作座谈会上,针对健康扶贫工作中的细节问题,三门峡市委副书记吴云这样说。当天,吴云来到该市卫生计生委,调研指导卫生计生系统健康扶贫工作。
    吴云说,三门峡市卫生计生委要以健康扶贫统揽整体工作,全面谋划布局,创新体制机制,完善政策体系,让贫困群众看得上病、看得好病、看得起病、少生病;要充分认识到工作任务的艰巨性,切实减轻贫困群众的看病就医负担;对大病、慢性病的认定,要做到精准、高效、快捷,医疗救助等要尽快实现“一站式”即时结算;逐步完善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做到健康扶贫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全面实施健康扶贫三年攻坚行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举一反三抓整改,坚持精准施策,加强作风建设,用绣花的功夫,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定点扶贫工作任务落实,推动健康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