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综合新闻
PDF版查看  第三版:健康促进
PDF版查看  第四版:健康促进
PDF版查看  第五版:乡医课堂
PDF版查看  第六版:基层视角
PDF版查看  第七版:洛阳新闻
PDF版查看  第八版:特别报道 健康促进
 
第七版:洛阳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以学促进 引领医院发展
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北京专家的服务 29名东直门医院专家进驻洛阳市中医院
洛阳市中心医院医联体云影像平台“一举三得”
奋进新征程 彰显新担当——洛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
11 1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以学促进 引领医院发展
 

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以学促进 引领医院发展

本报讯 (记者刘永胜  通讯员艾金宝 沈箬文)近日,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和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在学习研讨会上,干部职工在党委书记茅华宇的带领下,学习了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
    通过认真细致的学习领悟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为全党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迈向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科学精准防控疫情指明前进方向、提供有力指导。
    “以学促进,引领医院发展!”茅华宇强调,一是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党章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夯实医院党建基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通过持续深入学习,使全院党员做到自觉遵守党章、切实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三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认真对照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医院各项工作的影响,提高医院的管理水平,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