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洛阳周刊
PDF版查看  第四版:卫生监督
PDF版查看  第五版:基层卫生
PDF版查看  第六版:乡村视角
PDF版查看  第七版:诊治参考
PDF版查看  第八版:乡医课堂
 
第一版:要闻
 下一版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习近平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在主席台就座 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栗战书主持大会
阚全程:“硬核”举措筑牢中原防线
河南以“互联网+医疗健康”为重点推动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
郑州确定年度卫生健康工作“八个重点”
南阳努力实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郑大一附院获批成立河南省心血管病介入诊疗中心
危急时刻,医生秒变“消防员”
1
11 1 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郑州确定年度卫生健康工作“八个重点”
 

本报讯 (记者刘 旸  通讯员周二彬)加快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实全民健康促进,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办好民生实事,推进治理能力建设,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5月22日召开的郑州市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确定全市年度卫生健康工作的“八个重点”。
郑州市结合发展实际,深刻分析自身机遇和挑战,进一步明确坚持以实施“健康郑州”行动为主线,深入实施“健康郑州”18个专项行动,全面推动“健康中国”行动在郑州落地见效,着力提升群众健康水平的“一条主线”。
在此基础上,郑州市将继续完善“四项制度”:完善分级诊疗制度、完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完善药品供应保障制度、完善综合监管制度;提升“四个能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基层服务能力、提升重大疾病预防控制能力、提升“一老一小”照护服务和妇幼健康保障能力。
同时,郑州市将持续抓重点、创优势、补短板、提能力、求突破,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实施“健康郑州”行动,加快提升基层服务能力,扎实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持续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着力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切实加强卫生健康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