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综合新闻
PDF版查看  第三版:管理论坛
PDF版查看  第四版:卫生文化
 
第一版:要闻
 下一版  
省卫生健康委认真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2020年度卫生系列高级职称业务水平考试时间确定 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实行特殊政策
郑州对所有急救站实行责任目标管理 急性胸痛、急性卒中患者急救转诊准确率不低于80%
《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六月一日起施行 省卫生健康委开展法律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戒烟门诊遇冷的背后……
“谢谢开封的援疆专家”
1
11 1 2020年5月30日 星期六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谢谢开封的援疆专家”
 

本报记者 李 季  通讯员 高方圆

5月20日,河南省援疆医疗队队员、开封市人民医院医师郭昊睿按照工作安排,来到哈密市巴里坤县黄土场开发区阿依那布拉克村,为当地群众开展义诊活动,为解决边远地区群众看病难问题做出贡献。
郭昊睿向当地群众发放健康知识读本,并就常见的高血压病、糖尿病、风湿骨病等向广大群众进行健康科普。同时,他向前来就诊的群众详细询问病史、了解病情,仔细斟酌合理的诊疗方案,提供高质量的诊疗建议,并有针对性地给予健康指导。专程前来就诊的加玛丽大婶握着郭昊睿的手连连称赞道:“谢谢开封的援疆专家,非常用心地为我看病。”
郭昊睿还来到行动不便的贫困户家中,为他们诊治疾病,引导他们合理饮食,同时送去家庭常用药品,指导他们合理用药、规范治疗。
郭昊睿说:“为新疆边远地区群众开展诊疗服务是我们援疆医疗队的责任,是落实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不断将援疆工作推向深入应尽的义务,今后我们将会继续用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服务,让巴里坤县的老百姓感受到党的温暖。”

 
2018-2020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