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综合新闻
PDF版查看  第三版:健康促进
PDF版查看  第四版:卫生文化
PDF版查看  第五版:妇幼健康
PDF版查看  第六版:基层视角
PDF版查看  第七版:临床荟萃
PDF版查看  第八版:健康促进
 
第一版:要闻
 下一版  
流动在村庄里的小喇叭
郑大一附院为新冠重症患者实施双肺移植术
河南专家研究成果在《欧洲心脏杂志》发表
怀四胞胎产妇遇险 中国医生出手相救
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提醒 节日期间 把酒言欢需适量
河南省中医院 改善医疗服务 请人来“找碴”
1
11 1 2023年1月19日 星期四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怀四胞胎产妇遇险 中国医生出手相救
 

本报讯 (记者冯金灿  通讯员曹军涛 王宏超  张 勇  张 瑛)近期,在赞比亚恩援多拉教学医院,一名怀四胞胎的产妇在分娩时遭遇紧急情况。在中国援赞比亚第23批医疗队驻恩多拉医疗点麻醉医师曹军涛的帮助下,产妇和四胞胎全部转危为安。
事后,了解到产妇家庭贫困,抚养四胞胎比较困难,在中国援赞比亚第23批医疗队队长闫宏宪的安排下,恩多拉医疗点的4名队员多次到四胞胎家中慰问并提供帮助。
在每次慰问过程中,医疗队员张瑛和张勇都会对宝宝进行详细的健康体检和评估。曹军涛也对孩子母亲进行了随访。同时,大家还会送上早已经备好的赞比亚人最爱吃的白玉米粉,以及婴儿奶粉、牛奶、面包、食用油、牛油果等物品。孩子母亲非常感动。
闫宏宪也非常关心四胞胎家庭的状况,与其家人进行视频连线,并给予鼓励和祝愿。孩子母亲深表感谢。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