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综合新闻
PDF版查看  第三版:专版
PDF版查看  第四版:专版
 
第一版:要闻
 下一版  
中职农村医学专业退出历史舞台
省卫生健康委推动依法行政和老龄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卫生健康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脱贫攻坚电影
九旬老党员缴纳5000元特殊党费
医务人员在健康驿站为群众讲解膳食宝塔知识
省卫生健康技术监督中心加大抽查力度 规范执业行为
疼痛虚拟病房 真实缓解疼痛
1
11 1 2021年4月10日 星期六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省卫生健康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脱贫攻坚电影
 

本报讯 (记者徐琳琳)4月9日下午,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了“百年风华——党的光辉照我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委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脱贫攻坚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千顷澄碧的时代》聚焦河南省兰考县打贏打好脱贫攻坚战的生动实践,讲述了青年扶贫干部芦靖生与兰考县各级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一线团结带领广大群众矢志脱贫、奋力攻坚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了兰考县兑现“三年脱贫、七年小康”庄严承诺的不懈奋斗历程。
在主题党日观影活动中,不少党员干部职工表示,他们通过电影认识了一个开放、创新、生机勃勃的新兰考,以及新一代县域基层干部的忠诚、奉献和担当精神。

 
2018-2020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