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综合新闻
PDF版查看  第三版:专版
PDF版查看  第四版:专版
 
第一版:要闻
 下一版  
中职农村医学专业退出历史舞台
省卫生健康委推动依法行政和老龄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卫生健康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脱贫攻坚电影
九旬老党员缴纳5000元特殊党费
医务人员在健康驿站为群众讲解膳食宝塔知识
省卫生健康技术监督中心加大抽查力度 规范执业行为
疼痛虚拟病房 真实缓解疼痛
1
11 1 2021年4月10日 星期六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九旬老党员缴纳5000元特殊党费
 

本报记者 冯金灿  通讯员 葛 旭

4月6日上午,九旬老党员胡庆云、张立珍夫妇相互搀扶着走进河南省胸科医院离退休职工工作科,在缴完党费后,又从兜里掏出一叠钱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党培养教育了我们几十年,这5000元是我们老两口的一点儿心意。钱虽然不多,算是一份特殊党费吧!”
看到两位老人的举动,在场的工作人员都非常感动。受河南省胸科医院党委书记潘晔委托,该院党委副书记莫笑迎、工会主席王德江及党办负责人代表党组织接收了这份特殊的党费,并将按程序上交给上级党组织。
胡庆云、张立珍夫妇都是河南省胸科医院的离休干部。其中,胡庆云是已有65年党龄的老党员。两位老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但经过商量却一定要亲自来缴纳这笔特殊党费,以表达对党的感情。
莫笑迎代表院党委向两位老人表示感谢:“这份特殊党费表达了两位老党员对党组织的无限热爱,见证了两位老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也带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2018-2020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