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查看  第一版:要闻
PDF版查看  第二版:动态
PDF版查看  第三版:南阳聚焦
PDF版查看  第四版:疾病防控
PDF版查看  第五版:中医药周刊
PDF版查看  第六版:视界
PDF版查看  第七版:临证
PDF版查看  第八版:杏林
 
第一版:要闻
 下一版  
简单完成调配任务还是提供药学技术服务 一千余名药师讨论药学服务调整方向
顶尖科学家带来肿瘤精准防治新思路
河南加快妇幼健康信息化建设步伐
河南医疗援疆又结硕果
“河南省高等医学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揭牌 推动全省医教协同改革走向深入
参展客商在咨询了解由河南医疗器械厂商生产的具有国家专利的多功能共享床头柜
河南有了糖尿病预防和控制宣讲团
联系伤者家属,却被当成“骗子”
1
11 1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目录导航 1
 上一期   下一期 
1
  “河南省高等医学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揭牌 推动全省医教协同改革走向深入
 

本报讯 (记者常 娟  通讯员丁 芸  孙祥祎)首届中原医学教育高峰论坛暨“河南省高等医学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于9月15日上午在新乡医学院举行,这标志着河南医教协同改革进一步走向深入。
作为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高等医学教育担负着为国家和社会培养高素质医学人才的重要使命,与教育和医疗卫生服务等重要的民生问题密切相关。在以“深化医教协同发展、助力健康中原建设”为主题的论坛上,来自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国医科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广州医科大学等省内外多所高等院校的代表,就推动医学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的改革发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下一阶段,新乡医学院将继续以产业园区建设为抓手,推动校企合作,以高等教育发展为引领,带动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学习全国各地的医学教育经验,以前瞻的意识、创新的思维、务实的举措,进一步推动新乡市乃至全省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据河南省卫生计生委科教处处长王金合介绍,新乡医学院是河南省现代医学的起点,为河南的卫生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省卫生计生委将河南省高等医学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河南省全科医学教育研究中心、河南省医学人文教育中心设在新乡医学院及其第一附属医院,旨在通过新乡医学院这个平台,充分利用该校历史文化资源和医学教育资源,打造全省医学教育研究平台,适应国家医教协同的潮流,为健康中原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2008-2012 YYWSB.COM All Right Reserved
医药卫生报版权所有